Friday, March 26, 2010

太陽能電池板數據庫

隨著太陽能產業的加速模式現在完全安裝,項目業主,投資者有一個艱鉅的任務越來越好的方向數百間太陽能電池板的模型來自不同製造商和供應商。
PVbin.com是提供一個 綜合數據庫的所有太陽能電池板(光伏組件) 可用的商業市場上,以便買方和工程師可以結算和比較參數,功能,價格,製造商,供應商。
太陽能板 來自不同的供應商和製造商(品牌),並在網頁上,這些你只能找到他們所提供的模型。為了比較其中一個需要搜索在整個互聯網。這裡有一個網站,提供完全免費的數據庫,所有商用可在太陽能電池板 的功能,搜索和排序不同的數據參數:http://pvbin.com
該網站為您提供排序小組的工作效率。 效率的太陽能電池板 網站上的自由計算(從額定功率和面積的面板),所以你不必依賴引述效率的供應商/製造商有時搖擺的電池的效率或以其他方式不正確。無論是效率的計算,並列舉顯示。

No comments: